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份雾霾健康险问世

2014年03月19日 09: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范京蓉

  国内针对空气污染的保险近日出现突破。中国平安的首份雾霾健康险保单于3月17日签发,另一保险巨头人保财险也开始在官网出售与空气污染指数相关的产品。

  中国平安昨天宣布,正式推出两款雾霾险,一款是由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平安雾霾健康险,一款是由平安产险推出的平安雾霾指数险。其中雾霾健康险已于3月14日正式上线内测,首张保单产生于3月17日上午。

  平安雾霾健康险为业内首个为雾霾下居民健康设计的健康保险产品,专项承保雾霾下的高发癌症—肺癌,特别关爱儿童和老人,为特定呼吸系统疾病提供住院津贴,保费金额可随心搭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