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业内首推雾霾系列保险

2014年03月19日 08:54    来源: 深圳商报     胡佩霞

  平安在业内率先推出平安雾霾健康险的基础上,昨日宣布推出平安雾霾指数险,既对雾霾带来的健康损害给予补贴,又能免费为投保人安排身体检查。另外,平安雾霾健康险销售渠道搬到了微信平台上。

  平安产险推出的平安雾霾指数险,重点关注空气质量指数,一旦所在城市AQI爆表,投保人即可获赔。该产品将于3月19日~26日在平安产险“微门店”上线,面向北京、石家庄等7城市居民和旅游者,10元投保最多可获得350元雾霾津贴。消费者只要添加“平安产险”官方微信,即可在平安产险微门店方便快捷地购买该产品。此外,平安产险还与携程旅行网展开跨界合作,消费者在该网站预订酒店、机票时即可同时购买该保险。在平安雾霾责任险首推期间,爆表城市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取海南洗肺游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该保险产品仅提供电子保单,理赔无需提供出险证明。

  平安承诺每售出50份雾霾险,将种下1棵树,同时将向受雾霾影响最严重的5个城市的环卫工人赠送500份雾霾险。

  14日上市、由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平安雾霾健康险,为业内首个为雾霾下居民健康设计的健康保险产品,专项承保雾霾下的高发癌症——肺癌,特别关爱儿童和老人,为特定呼吸系统疾病提供住院津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