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活钱包货币:关于开通即时付服务的公告

2014年03月18日 08: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

  开通即时付服务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要,自2014年3月18日起,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基金”或“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对持有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的投资者开通即时付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即时付服务

  即时付服务(以下简称“即时付”):指对通过嘉实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含电话交易)持有货币基金的投资者,在与嘉实基金签署《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后,可于任一自然日(嘉实基金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即时付服务,按此协议约定条件将其持有的足额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嘉实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嘉实活钱包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份额交付嘉实基金,嘉实基金于确认投资者的即时付申请后按照此协议约定向投资者支付相应资金(即时付金额),该交付的基金份额将过户给嘉实基金用于偿付嘉实基金向投资者支付的即时付金额并支付相关费用。

  即时付服务是嘉实基金向投资者提供的增值服务,投资者通过即时付服务从嘉实基金取得即时付金额,应按照《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将其即时付金额对应的基金份额过户给嘉实基金。投资者未使用即时付服务赎回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或嘉实活钱包货币市场基金时,其赎回份额的处置及赎回资金到账时间等均不适用《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即时付服务支持的银行卡与前期公告的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即时付服务支持的银行卡一致。限制银行卡的后续开通及银行卡的后续新增,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即时付”页面查询相关银行信息。

  三、业务规则

  1.自2014年3月18日起,每个自然日0:00——24:00(包括节假日,但本公司另行公告暂停服务的自然日除外),投资者可向嘉实基金提交即时付服务申请,申请提交后不可撤销。

  2.投资者申请即时付服务,需与本公司签订《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

  3.嘉实活钱包货币市场基金每日累计申请即时付金额的上限为25万元,并且单笔申请即时付金额的下限为1元,上限为25万元。嘉实基金有权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相应调整即时付金额限额。

  4. 其他业务规则详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

  四、业务操作流程

  1.投资者使用即时付服务支持的银行借记卡收付款,并通过嘉实网上直销系统持有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

  2.投资者通过嘉实网上直销系统签署《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时付服务协议》,并申请即时付服务。

  五、即时付手续费

  1.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即时付服务标准费率:

  ■

  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12月19日期间,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即时付服务开展手续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手续费全部免除。到期前10个工作日如未发布相关公告,优惠期自动顺延。

  六、其他

  嘉实基金移动客户端暂时不提供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的即时付服务,如有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七、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jsfund.cn

  客服热线:400-600-8800(免长途话费)

  2.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和网上交易操作指南:请查询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