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借民营银行利好 顺发恒业连拉三个涨停

2014年03月14日 08:13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受到民营银行试点确定的利好消息刺激,顺发恒业已经连续走出3个涨停板,截至昨天该股报5.13元。

  消息面上,银监会主席尚福林3月11日表示,在各地转报推荐的试点方案中择优确定了首批5家民营银行试点方案,将由参与设计试点方案的阿里巴巴、万向、腾讯、百业源、均瑶、复星、商汇、华北、正泰、华峰等民营资本参与试点工作。由此,万向系旗下上市公司顺发恒业走势也出现一波高潮,自3月11日起连续三涨停,累计涨幅达33.25%。

  从龙虎榜数据看,众多游资敢死队也在疯狂抢筹。仅3月11日和12日两天,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就买入2802.6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也抢入600.6万元。昨天,国泰君安该营业部再次出手买入2035.2万元,华泰证券上述营业部则在卖出1504.6万元的同时买入1045.4万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