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报业绩靓丽 汇川技术强势涨停

2014年03月14日 07:5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得益于靓丽的年报业绩,调整了三个交易日的汇川技术昨日强势涨停。

  昨日,汇川技术在集合竞价阶段就一度冲击涨停,以70.10元高开,之后强势震荡,10:30之后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最终,该股以73.70元的涨停价收盘,成交1.49亿元,环比小幅放大。

  汇川技术昨日的强势表现主要缘于靓丽的年报业绩 。根据最新披露的年报显示,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6亿元,同比增长44.64%;实现营业利润5.14亿元,同比增长65.23%;实现净利润5.69亿元,同比增长77.76%;对应EPS 为1.44元。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股利10元。

  汇川技术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主要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产品、辅助动力系统等。根据最新消息,公司的辅助动力系统已经在比亚迪批量应用。

  分析人士指出,优秀的年报业绩有望对股价构成支撑,公司一体化专机和通用伺服的研发进展值得关注,重点产品和重点市场的突破也将带动公司新一轮的快速增长,短期可保留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