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金证券3月基金投资建议 增配医疗保健基金

2014年03月05日 08:07    来源: 扬子晚报    

  日前,国金证券研究所发布3月份权益类基金投资策略,建议增配医疗保健基金,关注国企改革主题。

  报告回顾近期A股市场:主要股指大幅波动,市场面临着经济弱势与改革推进的双向作用。报告认为,绝大部分股票经历了普遍、快速和明显上涨,机构投资者获利明显,短期内有兑现的需要,但尚未看到触发系统性风险的潜在因;总体来看,市场关注点仍集中在经济转型、深化改革等方面。而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将会是推进国企改革进程的重要时点。在中长期转型的大背景下,产业趋势、商业模式的变化将比经济周期的波动更为重要,新经济、新模式将促生未来诸多主题型投资机会。此外,医疗改革政策推动与市场需求,将促使健康服务等医疗保健子行业大变革的时代机遇来临。因此,建议关注医疗服务整合改制带来的长期投资机会,以及重仓相应板块的医疗行业基金,例如汇添富医药、融通医疗、华宝医药、易方达医疗行业以及富国医疗保健等;以及目前市场较为关注的“国企改革”等主题型基金品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