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凤凰股份 拟投资健康养老产业

2014年03月03日 08:2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凤凰股份(600716)3月2日晚间公告,为了稳步推进公司养老产业发展战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凤凰集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仁医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健康养老产业。

  协议称,此次合作中凤凰集团和凤凰股份将充分发挥文化地产品牌效应、 利用市场开发经验以及管理团队能力,对健康养老产业项目进行市场调研、投资建设、运行管理,做好项目的质量、进度、经济效益的把控。

  双方紧密围绕健康养老产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健康管理、医疗救护、康复保健、健康养生、养老护理、技术研发、健康教育培训、专业图书出版等。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