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人寿2013年总赔付2.7亿

2014年02月25日 13: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近日,合众人寿发布2013年度理赔报告,数据显示合众人寿2013年度向客户赔付件数达14.9万件,全年总赔付金额达2.7亿元,相较其2012年全年赔付件数下降11.3%,全年赔付金额上升10%,3日结案率高达98.72%。

  在合众人寿2013年1月至12月的赔付中,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的比重最大,其中,“合众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合众附加睿智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最多。据合众人寿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今癌症是主要的重疾赔偿疾病之一,占总重疾理赔件数的70%以上,同时也是治疗过程中需要大量耗费资金的病种之一,所以建议百姓在购买保险时,涵盖较多病种的重疾险应优先考虑。

  在此基础上,随着时间推移和社会发展,一些险种由于购买时间较早、投保额度低,无法满足客户全面保障的需求,为了做到未雨绸缪,建议投保人在专业保险代理人的指导下,定期对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和保额进行检视,调适保障的范围和额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