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都城:多头再次集结 继续低多跟进

2014年02月25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冬奥会的大幕已经关闭,北极熊吹灭了圣火,索契的五环终于全部打开。当奥林匹克的旗帜不再成为眼下世界的焦点,金银多头再次吹响它集结的号角。昨日国际金开盘于1323,早间冲高1326位置后,压盘回撤1320下方寻求支撑,短暂的回撤之后强势拉升,美盘前后上破1332后基本没有明显回撤,一举创下1338.94新高。日线收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

  技术面来看,双阴回撤之后金价知耻而后勇,转阳成功收出三阳上升形态,K线图收线来看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表明多空交战中多方的攻击显得沉稳有力,金价在上破MA5的1324附近后成功企稳,接连上破1328,1332的长期压制,多头动能得以释放,日内有望延续。四小图来看,金价回撤1308一线积蓄能连获得支撑后震荡盘升,在上升过程中稍做回撤后,就出现快速上升这种节奏代表着稳步上扬。日内的盘面就不做过多解读坚持底多思路即可。

  消息面来看,近期乌克兰的是事件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再加之美国方面近期的数据表现较差,所以市场的避险情绪和资金更多的涌向了黄金市场,使得行情近期拉升过程很快,今日的基本面清淡,主要关注晚间23: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指数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