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大跌一度失守2100点 券商等权重股低迷

2014年02月21日 14:53    来源: 新华网    

  周五大盘低开低走,连失半年线、5日线、10日线等多条均线。午后沪指再度跳水近2%失守2100点,昨日表现强势的油气改革概念股今天全线下挫,券商、煤炭等板块表现低迷。截至14:40,沪指报2108.45点,跌幅1.44%。

  盘面上,石油、券商、港口水域、煤炭、商业百货、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传媒、环保、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在上冲年线后出现明显的回落走势,一方面来自市场追涨意愿不强,另一方面由于前期市场关注的重点主要集中在中小盘个股当中,短期风格的转换很难一蹴而就。在经过此次沪指的上冲后,短期股指存在震荡整固要求。操作上切勿追涨,逢低关注补涨类个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