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PMI大幅走低 工业品种重返跌势

2014年02月21日 08:49    来源: 今日早报    

  周四,受早盘公布的中国汇丰2月制造业PMI指数大幅低于预期影响,工业品种重回跌势,日内大幅回落。农产品整体购销清淡,延续前期窄幅震荡走势。

  橡胶1405合约开盘后震荡下行,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3.89%。橡胶国内库存持续增加,虽然前期跟随金属价格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预计短期橡胶1405合约重回跌势,下方关注15000点附近支撑,投资者空单逢高入场。塑料1405合约日内高开高走,未跟随其他品种下挫,主要受到国际油价持续走高提振。但从整体盘面走势而言,预计塑料短期上行空间有限,上方关注10750处压力,投资者空单可逢高入场。

  投资者关注欧英美PMI数据,美国CPI数据,经过短暂的真空期,市场再次迎来美国经济数据集中公布,若数据依然走弱,将继续带动贵金属价格上行。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