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州:空头梅开二度 上演帽子戏法

2014年02月20日 1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行情开盘后小幅上涨了一波,最高反弹1322附近,然后出现下行,行情晚盘时段多次试探上方的阻力1322未破,偏向于弱势下行,突破前一日的低点,最低到1308附近开始反弹,日线二度收阴,梅开二度,今日有望继续下行。

  行情下破前日低点,再度收取阴柱,比较符合昨日提到的观点,日线收取阴柱,短期的涨势需要告一段落,还将继续走弱回调,不过昨日行情走得并不干脆,在几经反复的震荡过程中才跌破新低,这也与前一日行情在试探下方支撑快速反弹的走势过关,长下引导致的买盘支撑稍显强劲。但是再强劲的支撑,在总体弱势趋势下还是阻挡不住,所以昨日我们建议在1322做空,1312破位轻仓空,目标看08.02,2单都有获利。今日行情仍然有继续下跌的动能,继续反弹做空。

  小区间关注行情,会有小幅的反弹迹象,但不论如何,今日的涨势不实质性突破1322这个高点,行情继续刷新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比较大,上方1315.13182点阻力,现在咱们需要做得只是耐心等待进场点位,果断出手,今日行情直接可以看到1305.1302这一线,控制仓位才能更好的把握利润,希望各位朋友记住这一点。今日操作上,可以选择1315.1318这两个点位做空,损各带4美金,目标先看08,下破之后看到1302附近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