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现金通货币:限制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4年02月20日 08: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2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南方现金通

  基金主代码 000493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限制起始日 2014年2月20日

  调整原因说明 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南方现金通A 南方现金通B 南方现金通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0493 000494 000495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金额(单位:元) 100万 - -

  注: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B类和C类基金份额不开放申购业务,只开放赎回业务。B类和C类基金份额是根据持有时间或持有数量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由系统自动升级生成。

  投资人在进行本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时使用同一个基金代码“000493”。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4年2月20日起对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每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A级份额的最高金额为1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A级份额的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本基金根据投资人持有基金份额的时间或数量,分别设置A类、B类和C类三类基金份额。B类和C类基金份额是根据持有时间或持有数量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由系统自动升级生成。本基金基金份额分类的具体规定详见招募说明书。

  3、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B类和C类基金份额不开放申购业务,只开放赎回业务。投资人在进行本基金份额认购、申购和赎回时使用同一个基金代码(即000493),但是三类基金份额在信息披露等场合可以使用不同的代码和简称,分别公布基金份额的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

  4、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业务期间,赎回等业务照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5、上述限制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确认结果以登记机构的确认记录为准。

  6、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