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方达聚盈A首次打开获净申购5722.64万

2014年02月18日 08:10    来源: 扬子晚报    

  2月11日,双十一淘宝店的基金销售冠军易方达聚盈A如约打开申购。与今年分级债基A类份额遭遇巨额赎回的命运不同,聚盈A首次打开即获净申购5722.64万。研究人士分析,这说明了“懂行”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货币基金很难全年收益率真正达到6%以上。2013年是货币基金投资的“黄金年”,银河证券统计,全市场货币基金(A类)仅取得3.87%的平均收益率。2月13日全市场货币基金(A类)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是5.36%。聚盈A是国内首只淘宝双十一定制分级债基,首期约定收益率高达6%,每期封闭运作仅三个月。聚盈A第二期将从2月12日至5月12日封闭运行,约定年化收益率依旧是6%。据新华网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