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营医院有望成两会重要议题

2014年02月20日 07:48    来源: 广州日报    

  目前与医改有关的民生话题,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市场人士普遍预计医疗体制改革或成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讨论议题。在股市中,民营医院概念股也备受资金追捧。

  在民营医院概念股中,恒康医疗已经公布了2013年年报,公司2013年全年实现收入5.65亿元,同比增长67.59%,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130.5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151.18%,同时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4股派1元。

  复星医药是民营医院概念股龙头,经过多年的并购整合,公司已形成了工业、商业、器械和诊断、医疗服务的医药集团的格局。康美药业继续布局医院药房托管业务。爱尔眼科则在专科连锁医院领域里继续探索,增强连锁复制的能力。

  上海证券认为,民营医院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整体上给予民营医院板块的评级为“强于大市” 。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