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黄金市场马年销售忙

2014年02月13日 08:06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新年的南京黄金珠宝市场张灯结彩,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年味浓浓,销售红火,花样十足,马年特色。”江苏省黄金协会一位资深人士如是说。

  新百店堂内十处高头大马搭配栩栩如生的“钱袋”、“福袋”、“囍袋”……活灵活现地寄托了新年心愿,令进店购物者纷纷拍照留念。金鹰天地的宣传画报上卖力吆喝着各种礼券,看得人眼花缭乱。糖画儿、剪纸、捏面人、南京白局、书法春联等原汁原味的民间活动,更是让你重温记忆,吸人眼球。

  中央商场日销售额达2000万元,周末更是突破3000万元。据宝庆银楼负责人介绍,仅去年一年在皖、沪、苏等地开了160多家店。今年还要再开50家,品牌销售就突破了60亿元。业绩利润水平相当于前两年的总和。老万宝银楼开发的马年金条、银条等新产品销售红火,江苏等多家电视台在春节期间“好享购”等专题栏目播放着电视购物盛况,仅前3天的销售额就递增了40%以上。南京商场初一到初三黄金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多了35%,马年投资金条与黄金首饰日销售同比分别增长了35%、40%。

  中国黄金很受市民青睐,中贵黄金也采用“送银饰+贺卡+产品让利”来温情厚馈客户。

  为了避免“拥睹”,不少市民倾向于错峰购物。精明的商家迅速迎上,通过延长每天的营业时间来迎合上班族“起早贪黑”购物的需求,抢得了“夜市”商机。马年春节的又一特色,为了让员工能赶上回家吃年夜饭,80%以上的金店银楼、各大商场都在除夕当天于17:00或17:30结束营业。

  元宵喜逢情人节。2月14日,元宵节喜逢情人节,每隔19年才重复一次,上次出现在1995年,下次出现在2033年。刚忙过春节的商家们,又备足了货源,铆足了劲头,准备喜迎“双节”再抢商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