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钻石黄金打造的豪华女靴首次向公众展出

2014年02月12日 17:28    来源: 新华网     王晓郡

  一双镶有38883颗钻石和4753克黄金的豪华女靴11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首次向公众展出。

  这双女靴尺码是39号,主材黑色小牛皮,所有钻石总重1527克拉,价值319万美元,是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安·范德福斯特和菲利普·阿历克斯的作品。女靴上,两位设计师共有的经典十字形品牌标识是用罕见的红色钻石制作。

  安特卫普被誉为“世界钻石之都”,全球80%的原钻交易是在这个比利时港口城市一处方圆不足1平方公里的“钻石城”完成。安特卫普此前的钻石“豪举”是至今陈列在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曾经在上海世博会游历中国的“钻石网球拍”,共用6公斤黄金和1600颗钻石打造,价值超过150万美元。

  钻石女靴于2013年12月在中国香港向时尚界专业人士展出,本次在安特卫普的公众展将延续至本月23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