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情人节黄金饰品销售火爆 镯子吊坠最受欢迎

2014年02月12日 08:36    来源: 苏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 情人节将至,黄金成为情人节热卖的礼品之一,而镯子、吊坠则成为最受欢迎的金饰。

  黄金饰品

  黄金饰品

  金店里消费者人头攒动

  金店里消费者人头攒动

  情人节将至,黄金成为情人节热卖的礼品之一,而镯子、吊坠则成为最受欢迎的金饰。

  今天(2月11日)上午,在观前一家金店,记者看到几乎每个柜台都有消费者在选购金饰。有选戒指的,也有选择项链、吊坠之类的饰品,有的是一个人来买,有的是小两口甜蜜蜜地来选购,有的甚至是全家总动员。

  最近一段时间来,黄金的价格一直处于低位。28岁的赵先生想给女朋友买一份情人节礼物,想来想去,还是选择了黄金。“化妆品她有很多,巧克力、鲜花什么的感觉还是黄金更实际。想了很久,还是选择了黄金吊坠,我们都是务实的人,还是选择一些保值的的礼物比较好。”

  一珠宝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往年遇上情人节之类的节日,铂金、钻石一直都很受顾客欢迎,因为很多年轻人更喜欢铂金类饰品,但今年购买黄金饰品的顾客要比铂金、镶嵌类饰品的顾客多。”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位于观前的几家金店,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从早上营业就开始忙了,一整天都没停过,不断有顾客过来选购、询价。“过来很多都是男的给女的买礼物,有的是一个人来买的,有的是带着女友或者妻子来买的。镯子、吊坠都很受顾客欢迎。”(记者 陈亚云 黄崇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