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机票现10元白菜价 节后抄底低价游

2014年02月11日 16:44    来源: 北京晚报    

 

  春节假期过后,机票市场逐渐进入淡季,春节前夕一路高涨的机票回落到1至3折的特价,出境游机票甚至出现了低至10元的白菜价。

  来自去哪儿网的机票数据显示,北京出发的航线中,2月、3月份出发,北京飞呼和浩特的机票已降至1.1折59元,飞沈阳的机票仅0.8折65元,飞西安的机票仅0.9折100元,飞武汉的机票1.1折128元,飞三亚的机票2.7折615元,飞成都的机票2.2折313元。

  国际港澳台方面,情人节、元宵节将至,除了国内探亲出游,巧拼年假去港澳台、首尔、新加坡等地购物和度假也是十分明智的选择。例如情人节期间北京往返香港的机票仅890元,含税约1700元,价格非常优惠;2月底至3月初,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的机票竟出现了抄底价,往返机票价格仅100元,含税价格也就1100元;更有甚者情人节前夕广州往返柬埔寨金边的机票出现了10元的白菜价,含税价格也仅1000元左右,但需要及早抢购。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