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海:金银多头暂时瓦解 震荡下行格局构成

2014年01月28日 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货黄金日图解析

  朋友们早上好,新年快乐,马到成功,财源广进,良好的心情迎接新年和美好新的一天。现货黄金周线已经五连阳,周初现货黄金破位重重压力,昨天开盘现货黄金最高冲追至1278一线,随后持续回落,晚间最低触及1251附近,日内跌幅27美金,本周先多后空的思路瓦解,没有给出太多试探前期1296高位的机会。从小时线可以看出来昨天的跌幅算是一个阶梯型的跌势,分为1270,1266,1258,1250四个阶段逐步下跌。回调的力度一般是4-5美金一波,分为3波下跌,4次回踩蓄力,日线收盘价在1261,以实体大阴收尾。昨天并没有向上突破多头虎头蛇尾,但是空头也不看好有太大的作为,预计本周是一个震荡下行的整体格局,下方1238是我给出的点位。延续昨天的日线势头,今天以做空为主。

  从技术上讲,昨天虎头蛇尾的行情也给出了比较大的获利范围,周线阴k线实体部分已经盖过了上周的阳k线实体部分,本周绝对是一个盖头5连阳走下行的行情,下方1238,日线昨天收取等阴线阴k线,表示近期的多头基本终结,下方有效支撑在斐波拉契线38.2这一阻力位1250,技术面上本周无需多看,属于震荡下行的格局。昨天给出的周初上扬瓦解,空单跟进。所以操作上,今天等待做空的机会,具体做单点位回踩1260做空,止损1265上方,下方目标看1252和1246,突破1239将冲击1236。另外,可以选择在1248做多单,止损1243下方,上方目标1254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