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海:金银破重压 周初逢低做多

2014年01月27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货黄金日线图解析

  朋友们早上好,新年快乐,马到成功,良好的心情迎接新年和美好新的一周。现货黄金周线已经五连阳,上周现货黄金破位重重阻力,最高冲高至1272一线,周五美盘有12美金稍许回踩的利润给出,回踩至1260一带,回踩蓄力后继续顺势上涨,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70附近,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等引阳线收尾,日线则是吊锤线收尾。这样的形态,早间开盘波动得到了体现,现货黄金跳高5美金,上涨8美金,周初早间总共13美金的高开,周线行情有效的上破了1296下来的下降趋势线,黄金逐步突破回踩过程结束,行情将展开上行过程已经张开,所以本周行情先做多为主,后跟进空单。

  从技术上讲,上周行情先小幅回踩后涨行情已经有效止跌,并且给出突破了层层的压力线,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等引阳线收尾,日线则是吊锤线收尾,早间高开13美金,黄金也需要一个缓补的过程,但本周行情将继续上行再看跌势。所以操作上,本周行情先做多为主,后跟进空单,今日行情回踩1265多,止损1259下方,上方目标看1274和1278,突破1285的话将冲击1296。另外,可以选择在1275做空单,止损1279上方,下方目标1267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