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省农信社大力支持绿色经济

2014年01月27日 11: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谈剑平 特约记者 黄忆寒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始终把为农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引领全行业更好地服务“三农”,形成了具有江苏农信特色的普惠型、结构型、配套型、创新型“四型”服务。该社围绕绿色信贷投放思路,坚持有保有压策略,不断调整信贷结构,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渠道,大力支持绿色经济与休闲农业发展。同时,该社以支持实体经济合理资金需求为出发点,将扶持农村小微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们主动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纳入信贷支农新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给予信贷支持,有力推动了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了农业产业化进程。

  截至2013年末,江苏省农信社贷款余额8284.8亿元,较年初增长1161.7亿元,增幅16.3%,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国同业机构之首,贷款余额列全国第二。就全省而言,贷款余额、增量、增幅均居省内同业机构之首;存款余额11563.7亿元,较年初增长1664.9亿元,增幅16.8%,存款增量、增幅均居省内同业机构之首,存款余额列全省第二,从信贷总量上缓解了全省第一产业贷款难问题。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