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羿金格:金银反弹受限制 维持震荡格局

2014年01月21日 16: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周二(1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盘踞在1250美元上方,暂时交投于1253美元附近。黄金自上破1250美元阻力之后,局面逐渐转向多头。但就目前来说,是否真正迎来多头局面,显然还不能妄下定论。目前,对冲基金将看涨黄金的赌注加码至八周以来最高水平,因有迹象表明,得益于中国方面对实物黄金的需求更加强劲,黄金价格录得自2013年8月份以来最长反弹周期。但高盛认为,这样的涨势恐怕只会昙花一现。日内亚市没有经济数据出炉,欧美时段消息也较清淡,明日才开启本周众多大戏。非美国家经济数据若强劲将利空美元支撑黄金白银,但影响较有限。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目前5日均线已经开始接近60日均线,而60日均线趋势相对变缓,中轨掉头向上,MACD长期筑顶姿态,KDJ高位背离,短期内有回调迹象;4小时图上,昨日在冲高之后都收取了长上引线,这些都是对多头形成了较大的打压,短期内是不会再次冲高或者突破,日内金价将继续调整下行。欧美盘操作策略:逢高做空!上方压力位:1257-60,下方支撑:1246-40

  【罗羿金格标银(10kg、50kg、100kg)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银价目前在3700-4030区间内现在已经是相对高位,4000整数关口形成上方短期阻力,时刻面临回调或是突破,目前银价有所回踩寻求支撑;4小时图上,K线连续收取上影线,上方阻力犹存,日内看好空单回落,依然可关注区间3920-4020一线。亚欧盘操作策略:轻仓逢高做空!,破位顺势进行,下方支撑:3950--3920,上方阻力:4020--4050。

  【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18:00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德国1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68.3☆☆☆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前值-54.4★★★

  【财经大事】日本 东京 日本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至1月22日)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操作请自行决策

  罗羿金格经济研究中心 分析师 李红霞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