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金融的北派玩法:好贷网私人订制

2014年01月07日 14: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当下最火的电影是哪部?当然是《私人定制》,元旦前后冯氏贺岁片在毁誉参半中,票房不断冲高,并引发了人们的热议;在另一端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也有一场“私人定制”在开展,中国信贷搜索第一品牌好贷网借势热门电影,开启了2014年品牌营销的第一战。

  好贷网“私人定制”是针对电影影迷和好贷网微信粉丝而发起的新年感恩行动,活动参与者只要把活动内容转发至朋友圈,然后收集十二个好友的“赞”,把截图发给好贷网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电影票抽奖活动,总共有1000张的电影票名额,投入力度不小,活动上线以来取得了不错的互动效果,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好贷网官方微信参与,活动持续至《私人定制》电影下映;此外在活动中,好贷网高层包括CEO李明顺等都在其中客串了角色,很有喜庆气息。

  虽然活动是打着电影的噱头,但作为信贷搜索第一平台,好贷网的贷款服务可是实实在在的私人定制,贷款者通过在线提交贷款需求,好贷网客服即会打电话进行回访确认贷款需求,然后根据贷款需求特征,为贷款者推荐三家信贷机构产品供选择,同时好贷网也把贷款者推荐给三家机构的对接信贷员,通过无数次这样的双向“定制服务”,好贷网成就了自己业界第一的品牌。

  好贷网自2013年3月份正式上线运营至今,发展速度令业界瞩目,八个月的时间里,在精耕定制服务的同时,不断扩宽自己的战略,先后与百度金融贷款业务和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流量导入和企业品牌两个角度合力推进,最终取得了贷款意向第一、成交量第一的成绩,成为了行业领头羊。

  好贷网的成立,致力于让普惠金融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普通的个人和广大的小小微企业享受到金融服务。好贷网创始人李明顺表示,由于金融体制的原因,传统金融特别是银行机构是一个“劫贫济富”、“嫌平爱富”的角色,广大存款用户贡献了最多的资金,却得不到银行的融资贷款服务,享受的权利和付出的贡献是不对等的,普通用户深受其害又无能为力。

  不过,近年来互联网开始全面冲击传统行业,2013年也在金融领域冲出了一道光芒,先是余额宝的业绩增长速度不断冲击人们的视线,刷新了人们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下半年,百度百发、新浪微支付、网易、腾讯等都推出了自己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在信贷垂直搜索领域,则有好贷网等另立山头,精耕贷款业务的互联网化,改变了传统贷款只能找银行,还要看脸色、门难进的困境,好贷网把互联网的体验经济灵活改造至信贷搜索领域,创造性的使用了贷款美女小秘书等贴心服务,深受用户喜爱,本次针对社会热门话题开展的《私人定制》微信活动,背后也是基于互联网的体验思维。

  同时,好贷网也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少数具备品牌意识的企业,2014年好贷网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动作,助力好贷网巩固和加强中国信贷搜索第一品牌的地位。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