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宝新兴产业 连续两年进股基十强

2014年01月07日 08:21    来源: 重庆晨报    

  2013年度基金战绩揭晓,股票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0.39%。通常来说,每个年度的基金业绩排名前十强都会发生巨变,鲜有能持续名列前茅者,不过,也确实有例外。银河证券统计显示,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基金2012年和2013年的净值增长率,就分别位居标准股票型基金的第九和第七,连续两年坚守“十强”宝座,其在2013年的净值增长更高达60.43%,跑赢了同期沪综指约67个百分点。Wind资讯的数据还显示,2011-2013年的三年间,华宝兴业新兴产业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47.05%,在750只可比开放式基金中列第一。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