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淘刷银联卡可享10%优惠

2013年12月25日 08:37    来源: 杭州日报    

  在明年3月底前,如果你在亚马逊、Agoda、阿联酋航空、SHOPBOP等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消费满额,可享受10%的优惠。据悉,这是银联国际最新推出的出境优惠活动。

  圣诞、新年来临之际,银联国际在东南亚、欧洲、北美、澳洲及中东等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携手购物、旅游类知名商户,开展线上线下用卡回馈活动。该活动包括除了上述网购的10%优惠外,还包括DFS全球13家门店满额赠最高50美元礼券、莎莎港澳102家门店满港币2000元送港币100元礼券、台北101购物中心及观景餐厅消费满台币20000元赠台币1000元礼券、观景台门票及纪念品85折等。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