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来西亚今年出口金饰上涨13%

2013年12月16日 14:30    来源: FX168网站    

  马来西亚今年金饰出口或将上涨13%达到52亿令吉,去年这一数字为46.3亿令吉。

  槟城金匠协会(PGA)顾问Joeson Khor称由于今年金价的下跌,黄金在海外市场销售情况良好。

  自今年1月到8月,马来西亚出口金饰价值37亿令吉,去年同期为31亿令吉。主要买家来自阿联酋、香港和印度。

  今年前8个月,阿联酋从马来西亚购买的黄金从去年同期的28亿令吉上涨到34.5亿令吉。香港和印度分别购买了价值1.32亿和1600万令吉的黄金,去年同期的数字则为1.26亿和900万。

  此外,今年前8个月马来西亚进口金饰价值6.19亿令吉,较去年同期的5.29亿令吉有所减少。Khor认为今年年底金价可能会跌至1200美元/盎司下方。Khor说:“明年2月可能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