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11月金饰出口同比减少三分之一

2013年12月16日 10:12    来源: FX168网站    

  受到黄金进口限制影响,今年11月印度金饰出口较去年下跌约三分之一,一位该行业官员称印度金饰出口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恢复。

  印度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ems and Jewellery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GJEPC)11月印度出口金饰从去年的价值6.9362亿美元减少到今年的4.761亿美元。从4月起印度出口金饰价值4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52.7%。

  尽管随着金价下跌印度国外需求有所增加,但GJEPC主席Parekh称获得原材料仍然是非常的困难的。

  珠宝商Gitanjali Gems的主席Mehul Choksi说:“没有黄金被进口进来,金饰出口在下降,在限制被放松之前,我不认为会有所恢复。”

  今年10月印度进口黄金下降到23.5吨,而该国去年每个月平均消费黄金60吨。

  与此同时,印度出口银饰在11月较去年同期上涨58.36%,价值1亿1614万美元。但4月至11月印度珠宝饰品整体较去年同期下降8.76%,价值229.8亿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