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代新材复牌涨停

2013年12月13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停牌了近四个月之后,时代新材终于复牌交易,复牌首日该股便强势封死涨停板,报收12.23元。很显然,时代新材的收购方案得到了市场资金的认可。

  因筹划收购德国一家企业所属的橡胶、金属业务而停牌近四个月的时代新材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拟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收购主体,以现金收购采埃孚集团下属的BOGE橡胶与塑料业务。

  海通证券发表最新研报指出,公司拟收购的采埃孚集团下属的BOGE橡胶与塑料业务具有战略意义,有利于公司整合现有技术强势进入汽车弹性件配件产业。而由于采埃孚在汽车部件的多个领域品牌的全球口碑极佳,且具备大量无形资产价值,因而此次收购将产生品牌和平台的协同效应。海通证券看好时代新材的补涨行情 ,并认为公司动车组和重载火车弹性元件等高铁车辆配件国产化配套和军品业务在2014-2015年将得以突破,进而带来公司业绩的增长。分析人士表示,在时代新材补涨行情仍在进行的背景下,投资者仍可建立融资买入仓位以分享其补涨行情。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