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路桥定增募资16亿投项目 今日复牌涨停

2013年12月03日 10:30    来源: 新华网    

  

  山东路桥日前发布定增公告,并宣告复牌,今日股价直冲涨停,报4.46元涨幅10.12%。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3.96元/股向控股股东山东高速(600350,股吧)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定向发行4亿股,募集资金16亿元,将投入路面再生养护一体化项目、宜昌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运营资金。

  根据预案,此次募集的16亿元资金中,4.9亿元将投入路面再生养护一体化项目,6.8亿元投入宜昌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建设项目,剩余4.3亿元用于补充运营资金。

  近年来,随着全国公路网络的基本建成,主要干道逐步进入养护期,公路养护市场开始加速增长,路面再生养护业务的市场前景乐观。山东路桥目前以路桥工程施工和路桥养护施工为主业,本次募集资金投资的市政配套施工项目、以及路面再生养护一体化项目实施后,公司有望在市政基础建设领域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并逐步完善跨区域、全系列的再生养护解决方案,提升其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