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金银先抑后扬 吹响反弹冲锋号

2013年12月05日 09: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价格隔日强劲飙升,大幅逆转近期跌幅并收破关键阻力.尽管周三公布的多数美国经济数据,且重要ADP就业等均远高于市场预期,但由于于空头回补以及投资者的技术性买盘,金银和美元双双上涨。

  周三公布的ADP公布报告称,11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人,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道琼斯通讯社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原本预计该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8万人。报告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原因是该报告增强了市场有关经济状况好转将促使美联储开始缩 减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但值得一提的是,黄金价格周三收盘上涨2.2%,扭转了过去两个交易日下跌逾2%的走势。主要是投资者在对美联储两周后的会议决议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揣测和评析,对时间表现依然存在质疑,再加之受助于技术性买入和金价在近期大跌后的大量回补空头,显得才这么明显。

  黄金价格日内强劲走高,完全逆转了近两个交易日的跌势,整体上反弹势能非常强劲,并一度冲破1250美元/盎司水平重要压力,虽然随后有所下落,但是上升势头依然存在,建议逢低买入。操作上黄金(T+D)建议下落买入为主,参考价位243.20-40水平,止损242.60下方。

  白银价格日内大幅拉升,自低位连续走高,出现了近期难得一见的涨势,目前银价已经打破短期压力的束缚,反弹倾向十分明显,建议下落做多。操作上白银(T+D)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4020-40水平,止损3980下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