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任何反弹都是金银进空的时机

2013年12月04日 09: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二(12月3日)纽约时段尾盘,美元指数回落至80.60一线。在本周五(12月6日)美国11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发布之前,市场料难出现有效的突破走势。而从目前来看,非美和黄金白银似乎已经在形成顶部构造,反弹就是给我们进场的机会,不过这个过程是非常煎熬和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其实交易本身就是一个锻炼心态的过程,只要你控制好风险,带好止损,制定好计划,没有什么可怕的,大不了就是止损出场。

  黄金依然是关注1234这里的阻力位,反弹受阻逢高进空为主,下方关注1217这里的支撑位,多次没有有效下破,下破1217会到1200关口。今日关注美盘的ADP数据,这个数据跟非农数据有比较大的关系。就像我所说的,如果后市跌破1180这里,下方的支撑位就会在1100-1150这个区间,烽烟四起,那个时候我们会迎来比较好的良机。

  白银同样是关注19.50这里的阻力位,受阻空单进场,带好止损,目标看19.10-18.70,白银弱势明显,不建议多单操作,非农前耐心等待高空位置,不急于进场操作。本周我们要关注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届时再留意老师在各大财经专栏里关于白银的专题分析。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12月4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41.41吨,较前一日减持1.8吨。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12月4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309.02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17,第二支撑位1200,第一压力位1227,第二压力位1234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123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0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10,第二支撑位18.70,第一压力位19.50,第二压力19.9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1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9.10-18.70。国内白银可以据此换算。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