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多名公募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被查

2013年11月29日 07:4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记者昨天从多方获悉,上海多名在任或离任的权益类基金经理因涉嫌“老鼠仓”被证监会要求协助调查,目前传闻中涉及的基金经理所在公司包括东吴,汇添富和中海基金等公司。

  不过,汇添富相关人士对上述传闻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并没有员工被带走调查。中海基金方面表示,公司运营正常,所有员工都在正常上班,公司确实有一个女性员工名字与传闻中被查人员重名了,导致公司也深陷传闻漩涡。东吴基金方面则表示,协助调查事件一出,公司方面立刻对现有员工和已经离职的员工进行询问,截至目前,还没有被带走调查的人员。

  据了解,监管部门展开调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至于具体调查的结果还要等最终官方的通报,这次调查起到关键作用的是沪深交易所检查系统的日常监控中,发现了异常的交易数据。此次被调查基金经理均为股票型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