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多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被证监会调查

2013年11月28日 08:28    来源: People's Daily Online     辛闻

  记者27日从证券监管部门获悉,近日,上海多名基金经理因涉嫌“老鼠仓”被证监会要求协助调查。其中一名基金经理所在基金公司在上海排名较为靠前。

  据了解,这些被调查基金经理均为股票型基金经理,调查时间在11月中下旬。调查缘起于交易所监控到的交易异常数据,调查原因是涉嫌“老鼠仓”。目前证监会还在取证过程中。

  此前有网络传闻称,上海地区共有5名基金经理被监管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其中包括已离任的公募基金经理。(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多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被证监会调查

2013-11-28 08:28 来源:People's Daily Online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