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伍股份转让华伍重工85%股权

2013年11月21日 13:43    来源: 中国网    

  华伍股份21日午间发布公告,20日公司与江西省朝晖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所持有华伍重工85%的股权以3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朝晖建设。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还持有华伍重工15%的股权。

  华伍重工多年来经营情况持续得不到改善,处于持续亏损状态,拖累公司发展,公司预计华伍重工经营状况在近期内将难以改变。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伍重工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交易消除了华伍重工对公司的不利影响。公司保留对华伍重工的部分股权,希望转型后的华伍重工后续能为公司创造效益。

  同时,11月20日,华伍股份与芜湖市金贸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原股东孙述全、孙述习签订《增资扩股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以人民币3900 万元对金贸流体进行增资,其中增资款2100万元进入金贸流体注册资本,另一部分增资款1800万元进入金贸流体资本公积,由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增资后,金贸流体的注册资本由2000 万元增加至4100 万元,公司持有金贸流体51.22%的股权,为金贸流体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