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焦作通财创投21.43%股权挂牌转让

2013年11月18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焦作通财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1.429%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145万元。

  焦作通财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主要经营实业投资,委托管理,投资咨询,企业购并的财务顾问等。焦作市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浙江华耀新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持有28.571%股权。此次转让方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昊华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今年前八个月,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6.03万元,净利润47.02万元;资产总计1.78亿元,所有者权益为8738.46万元,经评估后为1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2144.3万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焦作通财创投21.43%股权挂牌转让

2013-11-18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