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信永益重组 拟购买千方集团100%股权

2013年11月04日 07: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联信永益(002373)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公司将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其中拟购买的资产为千方集团100%的股权、由千方集团控股的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持有的紫光捷通30.24%的股权以及由千方集团控股的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持有的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48.98%的股权。(矫 月)

  天益科技

  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市

  本报讯 日前,天益(福建)妇幼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益科技”)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上股中心”)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代码为100107。天益科技董事长涂素霞表示:“上股中心是我们的起点,今后的目标是更广阔的主板市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表示,天益科技在上股中心挂牌上市,标志着企业迈上了新台阶,尤其是在上海建立自贸区后,天益科技将有更多与企业相结合的产业政策与金融支持,为公司未来在更大的平台上市做好铺垫。据悉,天益公司领头的我国最大的卫生用品产业基地正在福建泉州建立。

  网信金融全品类业务抢眼金博会

  本报讯 10月3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京开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博会首次专门设置了互联网金融展区。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头羊,网信金融共展出了理财宝、先锋预付支付卡、P2P网贷、经营性贷款、众筹平台等多个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产品。网信金融CEO盛佳表示,网信金融的旗下业务正处于不断的上升趋势,公司是首批入驻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的企业之一,目前已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新华社手机电台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信旗下的众筹开放平台进展顺利。(周 勘)

  招商地产

  将承办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

  本报讯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招商局集团主办,招商地产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于12月7日在深圳蛇口举办,这也是招商地产连续十届承办中外绿色人居论坛。11月2日,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2013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的主题为“绿色家园·生态城镇”,希望从生态城镇的角度,结合招商地产在深圳蛇口片区近三十年的综合开发经验,以及海上世界低能耗绿色建筑综合示范区的特点,深化对绿色新城镇发展的思考和探讨,阐述生态文明和城镇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展示近年来绿色人居和生态城镇建设的成果,促进绿色生态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期待以绿色新城镇化为引擎助推城市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的新一轮繁荣。(证券日报 庄少文)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