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普惠:关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2013年11月20日 09:04    来源: 0-链接文档    

  关于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普惠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普惠基金”,基金代码:184689)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 2013 年 11 月 19 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普惠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共计 1,369,949,742 份,占权益登记日普惠基金总份额 20 亿份的68.45%,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普惠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出席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1,368,973,242 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976,50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出席本次大会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份额的 99.93%,达到出席本次会议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 2/3 以上,达到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会议结果将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待完成备案

  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