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上周涨近3%

2013年11月19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沪深两市均迎来上涨,上证综指上涨1.41%。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同期分别大涨2.97%和2.74%,显著跑赢大盘。从长期来看,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又表现出很强的抗跌性,自2011年11月14日截至上周末,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12.77%,而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同期涨幅分别为4.81%和5.72%,显著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1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上周各类型基金中股票型、混合型和指数型基金表现居前,涨幅分别为3.25%、2.65%和1.96%;仅债券型和保本型基金下跌,跌幅分别为0.52%和0.18%。综合来看,市场对《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解读会主导A股各板块的走势。从整体上看,《决定》系统性、全方位,构想了未来的改革,力度超出市场普遍预期,这将推动A股重估。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