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大全套发行

2013年11月18日 08:4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共耗用999纯金纯银93克。上海造币厂采用国际先进造币技术,完美展现生肖金币的超高境界,短期内有望上涨。

  上海造币厂首次以国人追捧的包括80版“猴票”在内的首轮十二生肖邮票为原型, 12个中华生肖邮票为元素,999纯金白银再现12个经典画面,成为永不磨灭的艺术瑰宝,将5000年中华文化精髓永续流传。专家分析: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大全套专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和首轮十二生肖邮票三十三周年,属专题性纪念币种,收藏价值最高。而且黄金白银本身就是人类储存财富的手段,现在正是低价收藏期,短时间内即有可能出现上涨。

  2003年发行的一枚普通材质生肖羊币已经上涨800倍!1980年发行的猴票如今上涨160000倍,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开创性的把包括80版猴票在内的首轮生肖邮票与贵金属相结合,具备邮票与黄金、白银的三大价值属性,史无前例

  中国邮政一次性发行12枚最高规格的十二生肖金银币,打破了自1980年以来,每年只发行单一生肖的惯例,一次性将12枚生肖全部注入到贵金属上,目前市场上已发行的单枚生肖邮票和生肖纪念金币涨幅成几十甚至上千倍的增长,2003年发行的一枚普通材质生肖币已经上涨800倍!80年猴票上涨160000倍!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全部为纯金银打造,既有生肖猴票的巨大价值又是生肖纪念金币品种,而以2980元的价格首发,史无前例!

  焦点关注:由国家艺术博物馆等相关权威机构设计、中国邮政监制、上海铸币厂铸造的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十二生肖金银币大全套即日起在全国正式发行。正面图案为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图案,背面图案为国徽、年号、规格,并刊“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中文字样。该金银币大全套总12枚耗用999纯金银93克。

  以超低价格收藏由中国邮政和上海造币

  厂铸造的精品,机会百年一遇,抢到即赚

  《新闻直播间》对日前抢购“黄金”进行了连续的深入报道,由于目前物价飞涨,股票基金低迷,黄金白银正处价值洼地,而生肖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第一套生肖相对于我国13亿的人口规模来说,注定其有稳定超高的升值空间。甚至超越80版生肖猴票升值神话!

  一、风险小: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12枚金币就是12个黄金机会,任何一枚都可能创造奇迹,2980元的原始发行价格,就是个原始股,收藏风险小,随时都能交易成现金。

  二、前景好:近年来,80版猴票价格已经过万,整版更是超过了140万元,可当初发行价仅为6.4元。 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汇集了纪念伟人特殊发行背景和首轮十二生肖,并且黄金白银等诸多价值元素的十二生肖金银币,收藏前景看好。

  三、发行少:专家指出:收藏就要收藏第一,凡是“第一”的藏品升值历来惊人,首枚80版“庚申年”猴票从发行时的8分钱,涨到了现在的1.4万多元!上涨了整整10多万倍,整版当年6.4元,如今更是高达150多万!这也正是很多当年有条件但又犹豫错过机会的收藏者后悔的原因,十二生肖金银币全国才10000套,每个省配额不足300套,非常稀少,稀缺就是收藏的保证。所以千万不要让昨日的遗憾再次上演!

  四、时机佳:业内人士指出,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是现在收藏的最佳时机,往后或将高不可攀!现在2980元原始发行价就能全套12枚收藏,核算下来一枚才200多元,再过几年可能高价都买不到,稍一犹豫就会错失良机!

  [现场直击]

  抢购的,不仅是“黄金”

  还有千年生肖文化

  银价格这么低,我给儿子买了5套,既能投资,又可以让他了解中华生肖文化

  张女士说:“前年、去年,金银价格居高不下,想买点增值保值的东西一直没有出手,没想到机会终于来了,12枚金银币,现在只要2000多,一下子少了一大截,我直接定了5套,留给我的宝贝儿子,只要金银价格一上涨,照着生肖的走势看,过两年变现后,买房交个首付没问题啦!”

  发行公告

  第一套十二生肖金银币大全套每套均配有中国邮政监制证书, 上海铸币厂出品证书,按国家规定每套配有“和”字币和2013年熊猫银币各一枚。国家统一定价:2980元/ 套。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