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耶伦证词稿件提前披露 现货黄金冲至1280上方

2013年11月14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现货黄金周三(11月13日)纽约时段尾盘迅速拉升逾10美元,并上涨至1280美元上方,因外媒披露耶伦明日将在听证会上做出的证词稿件,其中耶伦认为美国通胀将在一段时期内低于2%的目标,同时就业市场和经济表现远低于潜在水平。

黄金价格5分钟图

  (现货黄金5分钟图)

  耶伦将会在周四(11月14日)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致辞,一份关于其陈词的复印件被媒体提前得到。

  据稿件内显示,美联储(FED)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认为美国通胀率料将在一段时期内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同时,她在讲稿中并未过多提及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或美国经济的看法,称支持经济复苏是货币政策更加正常“最为确信的途径”,美国失业率抬高,就业市场和经济表现“远低于”潜在水平;当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时,美联储将金融稳定性目标纳入考量。

  耶伦指出,当制定新规则时,美联储应当限制对社区银行和小型机构的监管负担,在解决银行业大而不能倒问题上,资本和流动性规则是重要的工具;美国监管方已经在解决金融系统疲软问题上采取大量行动,前面还有工作要做。

  耶伦强烈支持美联储在传导机制上的承诺,称若被确认为美联储主席,将继续这样做;承诺将利用美联储监督和监管权力,来降低下一轮金融危机的威胁。

  北京时间06:18,现货黄金报1281.54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