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悲观情绪下看好黄金的三大理由

2013年11月12日 11:29    来源: FX168网站    

  天然资源策略师Sean Brodrick对贵金属矿业一直非常看好,他认为以目前的黄金市场而言,有三大原因显示黄金的好日子还远未到来。

  Brodrick称市场整体的悲观情绪是很严重的,但他认为正是这般严重的一面倒的悲观情绪,或许预示着事情会朝另外的方向发展。

  Brodrick认为有三大原因看好黄金。首先是全球经济刺激。“我们看到全世界的央行都在增加刺激,因为他们担心经济增长放缓。”这显然是对黄金有利的。

  其次是黄金ETF的售出。Brodrick认为黄金ETF的售出会开始减少,一旦最终停止,市场上主要利空就消失了,这会很快对金价提升产生效果。

  Brodrick的第三个理由是亚洲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他们有热爱黄金的文化,他们不信任银行,黄金是他们一定会买的东西。”

  Brodrick认为综合上述三个原因,2014年对黄金来说,可能是相当不错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