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姜立钧:黄金价格短线或测试1265

2013年11月11日 10: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元短线升势或受阻

  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远远好于市场预期,这一结果提振了投资者对于美元中短期表现的信心并令美元外汇和贵金属市场全线飘红。结合盘面的走势来看,美元对绝大多数货币都创出了阶段性的纪录并整体上进一步巩固住了自上周四以来的上升势头。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在周线图都已经扭转了中期的跌势。不过由于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正在逼近周线图BOLL线中轨。值得注意的是,中轨正向下运行,这意味着81.50一线应当具有较强的阻力。这极有可能导致美元指数在本周会有一个震荡的走势以消化这一不利的技术条件。

  本周没有太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的关注焦点会放在官员的讲话。大家可以考虑结合官员的表态及时的调整短线的操作方向以及所要交易的品种。此外,结合技术形态走势的情况来看,建议大家多关注日元,加元的短线机会,而欧洲货币更有可能出现震荡的走势,所以操作的过程中要坚持结合30分钟的技术形态高抛低吸。

  黄金/美元(XAUUSD):如其下跌,短线或测试1265

  非农对于黄金的不利影响还会延续一段时期,考虑到技术上黄金价格已经破位且机构对黄金的态度也并不积极,因此预计短线黄金有望扩大跌幅并触及日线图BOLL线下轨1265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跌势趋缓,短线步入震荡

  欧元在120天均线附近止跌回升,非农对其的不利影响也会继续。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欧元出现震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关注1.34到1.3320这一区间的震荡机会。

  美元/日元(USDJPY):上升趋势获得确立,有望触及100

  美股的再度走高对于美日的中期提振作用将得到进一步的显现。结合技术走势来看,短线美日可能会展开几个交易日的震荡行情,不过总体上将延续周五以来的升势,预计有望触及100整数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