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末日博士麦嘉华:黄金价格可能已经触底

2013年10月28日 16:07    来源: 环球外汇网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在近期的一个访问中称,黄金价格可能已经触底。

  麦嘉华称,金价在2011年9月达到了1,921.00美元/盎司的最高价格,在那之后就一直处在修正状态中。

  麦嘉华表示,目前对金价的情绪是看跌,但一些国家在积累黄金,比如中国,今年会买入大约2,600吨黄金,超过年生产量。

  此外,麦嘉华称,如果买矿企股票,要看那些已经融资或者有足够储备的企业。黄金生产商的股票价格也不贵,尽管很多矿企可能会熬不过去——如果金价没有向上趋势,这些企业在未来几年是最可能存活下去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