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叙利亚27岁男子减肥52斤换63克黄金

2013年11月11日 08:11    来源: 长江日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政府7日向“减肥换金”活动获胜者发放黄金,一名27岁男子成功减重26公斤,获得最高奖63克黄金,价值10048迪拉姆(约合2738美元)。

  根据“减肥换金”活动新规,减肥5公斤以内者每减1公斤可得1克黄金,减重5公斤以上至10公斤的部分每公斤可得两克黄金,而10公斤以上部分,每公斤将可获得3克黄金。

  最终,27岁的叙利亚建筑师艾哈迈德·谢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减重23公斤和22公斤。2648名获奖者分享了16.82千克黄金。

  艾哈迈德·谢赫告诉阿联酋《海湾新闻报》记者,事实上他比其他选手报名时间晚了15天,起初还有点担心。

  根据联合国机构发布的报告,阿联酋成人肥胖率为33.7%,在中东地区国家中位列第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