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罗建辉:四季度仍存结构性行情

2013年11月07日 08: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针对四季度行情的演变,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转型拟任基金经理罗建辉表示,四季度股市走势将会相对平稳,仍体现为结构性行情,与二、三季度相比,四季度的行情相对较淡。但他同时指出,四季度是明年布局之重,若四季度走势平淡,对于即将发行的一些新基金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建仓时机。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将从经济转型出发,围绕 医药 、电子、环保、 文化传媒 和消费品牌等五大板块进行重点布局。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五大板块不仅为经济转型点燃引擎,同时也成为今年市场炙手可热的投资对象,有多只牛股从中涌现。而该基金也将重点关注 中国经济转型带来的投资机会,并将从估值合理、符合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有确实政策支撑的行业中挖掘优质企业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