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ETF10月流出超前两月总量

2013年11月05日 09:58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黄金基金在上周持有减少5.7吨,到866.32吨。

  上周SPDR基金每日交易量为950.6788万手,较前一周的876.2531手有所上升。

  此外,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称10月份黄金ETP的流出量超过了之前两个月总和。

  据巴克莱资本称,黄金ETP在10月的赎回量为48吨,超过了之前两个月净流出的总量,是2010年5月后持有量最低的一个月。

  黄金ETF在9月的流出为25.7吨,8月的流出为17.9吨。巴克莱资本称:“更稳定的价格并没有让ETP的持有稳定住。”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