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86亿资金净流出

2013年11月01日 09:0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31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981.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减少83.2亿元,资金净流出86亿。31日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各板块仍然是跌多涨少,创业板、中小板再度下跌。据统计,化工化纤、交通设施、电器、页岩气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71%,收在2144.76点。重复近期的判断:近期的大跌使得指数已处于严重超跌状态,而2130点是60、120日均线集中的位置,具有支撑,目前不宜杀跌。超跌的教育传媒板块等到止跌回稳后可以关注;创业板、中小板仍然是抄底资金的首选。

  31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交通设施、电器、页岩气。

  31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创业板、商业、电子信息。

  ○化工化纤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先锋新材、宝莫股份、珠海中富、美晨科技、沃尔核材、金鸿能源、天利高新、新宙邦。

  ○交通设施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珠海港、赤湾A、盐田港、南京港、粤高速A、白云机场。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振东制药、新莱应材、同大股份、天银机电、海默科技、网宿科技、美晨科技、麦捷科技、津膜科技、东软载波、特锐德、吉艾科技。

  ○页岩气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宝莫股份、汉钟精机、山东墨龙、神开股份、海默科技。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