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仍需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3年10月30日 11:05    来源: 兰州晚报    

  周二大盘受到多地启动亿万级投资拉增长、二胎政策、优先股制度推出在即等消息面的共同影响,早市冲高回落并大幅下跌,60日均线被击穿,成交量有所放大,午后在抄底资金的作用下跌幅有所收窄。其中银行、券商、石油板块表现强势,传媒娱乐板块较差,另外创业板指数则出现了大幅震荡。

  华泰证券兰州酒泉路营业部分析师王鹏表示,大盘在2100点获支撑,而60日均线的攻防战则空方占优。考虑到管理层仍有多项利多底牌,重要会议前各项有利市场的政策有望推出,同时三季报大考基本结束,上市公司的不确定性有所减弱,大盘于周二短期见底的概率较大。操作策略方面,虽然系统性机会不多,但结构性机会仍值得把握。随着三中全会的临近,新型城镇化、金融改革、医疗改革、现代农业、大气污染治理等将成投资主线,相关行业将得到更多的政策扶持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值得逢低中长期关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