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天利宝T+0业务上线

2013年10月29日 08:28    来源: 上海金融报    

  记者从华商基金了解到,该基金旗下天利宝T+0业务正式上线。华商天利宝是基于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而提供一整套相关服务的现金账户,可实现跨行转账、还车贷房贷、快速提现等功能。

  据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提交了“快速提现”申请后,一般情况下可实现实时到账;投资者还可将赎回资金转入预先设置的用于还贷款的银行卡中,在设定的划账日实时划出用于还车贷房贷。投资者可将基金账户与多张银行卡绑定,用A卡申购,赎回至B卡,实现跨行转账。华商天利宝的这一功能可支持单日最高累计100万元的转账额度,且暂不收取手续费。

  (吴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